重慶市委黨史研究室舉行“學習新思想 展現新作為 喜迎二十大”微宣講比賽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7-27   
分享到 :

7月25日,按照重慶市委直屬機關工委統一部署,經過精心謀劃,重慶市委黨史研究室舉行“學習新思想 展現新作為 喜迎二十大”微宣講比賽。來自室機關的6名參賽選手聚焦深學篤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立足百年黨史,圍繞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和市第六次黨代會精神,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重慶的殷殷囑托,從不同角度進行了微宣講。

室主任徐塞聲作比賽點評。他指出,舉辦此次微宣講比賽是落實市委直屬機關工委工作部署,進一步加強室機關黨建工作和干部隊伍能力建設的具體舉措。他強調,六名選手雖然選題角度不同、宣講風格各異,但體現出“聚焦主題、深入思考、精心准備”的特點﹔他們積極響應單位號召,在承擔繁重工作任務的同時,短時間內完成了較高質量的宣講准備,以“勤於學習、善於思考、敢於擔當”展現了新時代黨史青年干部的形象和風採。他要求,參賽選手要進一步總結經驗、改進不足,做到敢於宣講、善於宣講﹔全室干部職工要進一步強化創先爭優的勁頭,更加勤於學習、更加善於思考、更加敢於擔當,共同推動室機關各項工作乘勢而上、再上台階。

(重慶市委黨史研究室陳柏春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