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懷化市舉辦史志部門基層干部培訓班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8-02   
分享到 :

7月27日下午,湖南省懷化市史志部門基層干部主題培訓班開班。省委黨史研究院副院長謝承新出席並授課,懷化市委黨史研究室主任舒象忠主持開班式。

此次培訓活動為期三天,開設五門專題課程。旨在貫徹落實省、市新時代基層干部主題培訓行動計劃,著力提升全市史志系統基層干部的政治素質、基層治理能力和業務素養。

謝承新以“新時期黨史工作要以《決議》為根本遵循”為題,給學員上了一堂生動的黨史黨課。從第三個《決議》出台的重大意義,深刻把握第三個《決議》精髓要義、不斷深化黨史研究工作,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扎實做好黨史宣傳教育工作等三個方面進行了全面講解。授課深入淺出,既有宏觀層面的理論講授,又有微觀層面的業務指導,做到了既接天線又接地氣,對做好地方黨史工作具有很強的指導意義。

懷化市委黨史研究副主任肖艷君、姜婕、林其君就分管的業務工作分別進行授課。懷化市委黨史研究室全體人員及13個縣市區史志研究室班子成員參加培訓。

(湖南省懷化市委黨史研究室唐珍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