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陽市委黨史研究室召開“加強機關作風建設再提升”動員部署會議暨專題黨課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8-03   
分享到 :

近日,沈陽市委黨史研究室召開“加強機關作風建設再提升”動員部署會議暨專題黨課。室黨總支書記、主任李向來出席會議,對“加強機關作風建設再提升”活動進行動員部署,圍繞黨風廉政建設,就改進機關作風為全室黨員干部講授專題黨課。

李向來同志緊密結合全室工作實際,深刻闡釋了機關作風建設的重要性,客觀總結了室機關作風建設取得的成效,以“作風決定成敗,態度決定一切”為主題,從政治意識、團隊意識、責任意識、進取意識、自律意識五個方面指出了室機關作風建設存在的突出問題,強調要強化政治意識、做理想信念的捍衛者,彰顯責任擔當、做顧全大局的推動者,竭力履職盡責、做起而立行的奮進者,著眼發展大局、做干事創業的開拓者,嚴守政治規矩、做廉潔自律的踐行者。

會議要求,全室黨員干部要深入貫徹落實市委以及市直機關工委關於加強機關作風建設的要求部署,積極參與到“加強機關作風建設再提升”活動中來,深入查找機關作風建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特別是要將改進工作作風與服務市委中心工作結合起來,與完成好各項重點工作任務結合起來,引導全室上下進一步形成昂揚向上、風清氣正、干事創業的良好政治生態,推動各項工作提質提速提效,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沈陽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