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金牛區委黨史研究室發送《“頌建黨百年 看金牛變遷”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主題展》圖冊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8-03   
分享到 :

為扎實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近日,成都市金牛區委黨史研究室面向全區各街道社區、各功能區、區級各部門、各人民團體、區屬國有公司、學校、醫院、非公企業等,發送《“頌建黨百年 看金牛變遷”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主題展》圖冊。

圖冊按照百年黨史發展脈絡,共分為“救國·曙光耀蓉城”“興國·金牛自奮蹄”“富國·金牛立潮頭”“強國·金牛振雄風”“展望·金牛追夢遠”五大篇章,選取珍貴歷史圖片800余張,使用說明文字3.6萬余字,全景式記錄了在黨的領導下,金牛人民開展新民主主義革命和社會主義建設、推進改革開放、建設現代化新金牛的奮斗歷程和取得的輝煌成就。

圖冊為金牛區黨員干部群眾全方位了解學習黨在金牛區的歷史提供了權威讀本,對推動全區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以實際行動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了良好氛圍。

(成都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