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委黨史研究院 省地方志研究院組織全省黨史業務骨干觀看學習全國黨史和文獻干部培訓班視頻培訓課程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8-04   
分享到 :

8月1日—2日,山西省委黨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組織全省黨史業務骨干共70余人觀看學習全國黨史和文獻干部培訓班視頻培訓課程,副院長郭秀翔出席並作動員講話。

郭秀翔強調,此次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推出的系列視頻課程非常珍貴,滿足了我院黨史干部培訓工作的需要,進一步加強了對我院黨史編研工作的指導,希望大家珍惜培訓機會,認真做好筆記,真正做到學有所思、學有所悟、學有所得,為下一步開展黨史編研夯實理論基礎。

參訓人員認為此次培訓既有高度又有深度、既有全局整體性又突出了黨史編研針對性,為堅持正確黨史觀、樹立大歷史觀明確了方向。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從把握全局中思考問題、從把握歷史規律中尋找方法、從歷史發展趨勢中找到答案,扎扎實實做好黨史研究、宣傳教育、課題編寫等工作。

按照“先學一步、學深一層”原則,此次培訓是繼7月8日山西省委黨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組織全院黨史干部觀看學習全國黨史和文獻干部培訓班視頻培訓課程的進一步深化,力爭做到全省黨史業務骨干培訓全覆蓋。

(山西省委黨史研究院 省地方志研究院 科研管理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