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青島百年史話》英文版出版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8-15   
分享到 :

近日,青島市委黨史研究院(青島市地方史志研究院)編著的《中國共產黨青島百年史話》英文版由青島出版社出版。

圍繞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在編寫出版《中國共產黨青島百年大事記》《中國共產黨青島百年史話》中文版基礎上,市委黨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把編寫出版其英文版納入“青島城市形象對外傳播工程”,作為青島市第一批涉黨史題材的外宣書籍。

《中國共產黨青島百年大事記》英文版於2022年4月由青島出版社出版,是青島市出版的第一本英文版黨史書籍。近日出版的《中國共產黨青島百年史話》英文版分為4章、12節,收錄近10萬字、40余幅圖片,是青島市出版的第二本英文版黨史書籍。

《中國共產黨青島百年史話》英文版主題鮮明、重點突出,記述了中國共產黨團結帶領青島人民走過的近百年奮斗歷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為對外講好中國共產黨故事、青島故事提供了普及性讀本。

(青島市委黨史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