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開封市委黨史研究室公開發布《奉獻一生 光輝歷程——追憶焦裕祿》系列音頻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8-17   
分享到 :

焦裕祿是縣委書記的榜樣,也是全黨的榜樣。親民愛民、艱苦奮斗、科學求實、迎難而上、無私奉獻的焦裕祿精神,過去是、現在是、未來仍然是中華民族的寶貴精神財富,永遠不會過時。今年8月16日是焦裕祿同志誕辰100周年紀念日。在這個具有特殊意義的日子裡,河南省開封市委黨史研究室推出《奉獻一生 光輝歷程——追憶焦裕祿》系列音頻,鑒往知來,推動紅色基因代代相傳,喜迎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奉獻一生 光輝歷程——追憶焦裕祿》系列音頻是開封市委黨史研究室紀念焦裕祿誕辰100周年的重要舉措,是推動能力作風建設年的黨史實踐。該系列音頻精心選取焦裕祿在博山、尉氏、洛陽、大連、蘭考幾個地方學習和工作生活的片段,用簡潔生動的語言,帶領大家重溫焦裕祿的感人事跡,娓娓道來他無私奉獻的一生。系列音頻將在開封黨史微信公眾號陸續推出。

(河南省開封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