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召開《中國共產黨甘肅歷史》(第三卷)編撰工作推進會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8-19   
分享到 :

近日,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召開《中國共產黨甘肅歷史》(第三卷)編撰工作推進會。省委黨史研究室副主任韋思軍主持會議,二級巡視員孫瑛及編寫組成員參加會議。

會議宣讀了《中國共產黨甘肅歷史》(第三卷)編撰方案,重點就指導思想、組織機構、工作分工、進度安排等作出部署。會議指出,編撰出版《中國共產黨甘肅歷史》(第三卷),是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必然要求,是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和省委交辦的一項重要政治任務,責任重大,使命光榮。會議強調,編寫組成員要充分認識編寫黨史三卷的重要意義,認真把握編寫黨史三卷的政治原則和要求,全面啟動和推進黨史三卷編寫工作,力爭高標准高質量完成這項艱巨的政治任務。

會議要求,要把編撰工作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緊抓實。一要高度重視,認真貫徹落實編撰工作方案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全面系統地開展資料收集、整理、歸納和初稿的撰寫工作。二要倒排工期,嚴格按既定的時間表開展工作,保質保量完成撰寫任務,務必於規定時間完成初稿。三要以全室之力保障編撰工作順利推進,確保按照既定時間出版。

會議還就編寫工作中需要把握的重點和難點問題和下一步工作的方向進行了討論。

(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