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李大釗研究會第一期青年骨干學術研修班在河北唐山樂亭縣開班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8-23   
分享到 :

為進一步深化李大釗研究、學習和宣傳,加快李大釗研究青年人才培養,在唐山市委的大力支持下,經唐山市委黨史研究室積極協調,8月20日,由中國李大釗研究會主辦,樂亭縣委承辦的中國李大釗研究會第一期青年骨干學術研修班在樂亭縣委黨校(中國李大釗研究會教研基地)開班。

開班式上,唐山市委黨史研究室主任宗玉田受市委領導委托致辭。致辭回顧了李大釗同志光輝的一生和作出的巨大貢獻,總結了近年來唐山市委與中國李大釗研究會深化李大釗研究合作的可喜成果,表達了對中國李大釗研究會在深化李大釗研究、推進黨史工作等方面給予的關心指導和大力支持的感謝。

中國李大釗研究會會長朱善璐通過視頻連線方式作了大會講話,講話對唐山市委在深化李大釗研究方面給予的大力支持予以高度評價,對唐山市委黨史研究室、樂亭縣委給予的具體工作支持表示誠摯謝意,對成功舉辦第一期青年骨干學術研修班提出更高期望,對進一步深化李大釗研究合作提出新的建設性意見,並希望研修班的舉辦成為努力開創李大釗研究的新起點。

研修班將於8月24日結束,共邀請全國各地31位專家、學者參加。

(河北省委黨史研究室 唐山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