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陽市委黨史研究室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8-24   
分享到 :

為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進一步增強黨員黨性修養、凝聚奮進力量,8月19日,沈陽市委黨史研究室組織全體黨員干部到北大營舊址陳列館、二戰盟軍戰俘營舊址陳列館和審判日本戰犯特別軍事法庭舊址參觀見學,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廣大黨員干部通過參觀各陳列館復原場景、全景沙盤、主題圖片、實物文獻等,深入了解了中國共產黨團結帶領中國人民浴血奮戰、百折不撓的艱難抗戰歷程,真切感受到中華民族頑強不屈的斗爭精神,深刻領悟了紅色政權來之不易,新中國來之不易,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來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

參觀結束后,大家紛紛表示,要時刻銘記歷史、勿忘國恥,繼承和弘揚偉大抗戰精神,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在“振興新突破、我要當先鋒”專項行動中爭先鋒、打頭陣、作表率,為推動新時代沈陽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實現新突破、努力建設國家中心城市貢獻智慧和力量,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沈陽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