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黨史方志辦同省自然資源廳、省工信廳聯合開展系列學習研討活動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8-26   
分享到 :

8月18日、8月24日,福建省委黨史方志辦機關團支部先后聯合省自然資源廳機關團支部,省工信廳青年理論學習第六小組、綜合處支部在福建省方志館開展“喜迎二十大、永遠跟黨走”系列主題教育活動。主題團日暨青年理論學習小組聯合學習研討活動先后以“追尋領袖足跡,汲取奮進力量——忠誠在心,崗位奉獻”和“共學第四卷,共謀新發展”為主要內容。兩次研討活動中,青年代表圍繞《閩山閩水物華新——習近平福建足跡》和《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的學習心得展開充分討論交流,並參觀省方志館,在了解福建省情的過程中,一同追尋習近平總書記在福建17年半走過的足跡。

參與活動的青年干部紛紛表示,這是一個深刻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內涵的機會,是一次促進青年干部相互學習交流、碰撞先進思想的活動,更是一種激揚青春斗志以奮進在復興征程的動力。

(福建省委黨史方志辦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