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南通市“紅色大巴· 行走的黨課”全媒體黨建活動反響熱烈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9-01   
分享到 :

江蘇省南通市創新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方式,推出“紅色大巴·行走的黨課”全媒體黨建活動,社會反響熱烈。至8月26日,先后有20多家機關企事業單位的1000多名黨員登上大巴,走進紅色基地、項目現場、企業車間、街道社區和田間地頭,感悟黨的光輝歷史、感受南通滄桑巨變。

為推動黨史學習教育深入開展,南通市委組織部、市委宣傳部整合黨史資源,策劃組織這一活動。開設7條線路,將七戰七捷紀念館、紅十四軍紀念館、抗大九分校紀念館等黨史教育基地和高新科技、鄉村振興、古鎮保護、非遺傳承等代表景點有機串聯。活動邀請理論名嘴等作為“紅色導游”,在“紅色大巴”車廂內以及基層單位宣講黨的創新理論。南通市委黨史工作辦公室為活動編制黨史試題,南通廣電主持人與黨員們開展互動問答。

參觀者一致反映,這樣的活動形式新穎、體驗感強,學到了黨史知識,增添了動力。

(江蘇省南通市委黨史工作辦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