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合肥市委黨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開展“巢湖之濱礪初心”活動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9-05   
分享到 :

安徽省合肥市委黨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以下簡稱“市委史志室”)組織開展“巢湖之濱礪初心”活動,沿著習近平總書記的足跡,感受巢湖的發展變化。市委史志室全體干部黨員和部分離退休人員參加,並邀請市直機關部分干部代表參加。

大家首先來到肥東縣羅家疃習近平總書記考察調研點,廣大黨員干部走近考察調研現場,以親歷者的視角感受巢湖這兩年的發展變化。隨后,組織參觀了安徽巢湖半島國家公園科普館和包河區圩美·磨灘,並在大圩鎮黨校會議室開展了座談交流。

市委史志室主任翟新明強調,我們今天沿著習近平總書記的足跡,走近巢湖,就是為了讓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史志系統落地生根﹔就是為了創新學習形式,通過走出去方式,讓廣大黨員干部在比較中深化認知﹔就是為了更好地記錄合肥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考察安徽,特別是考察合肥重要講話指示精神的生動實踐,激勵黨員干部振奮精神、篤定前行,以優異的工作業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安徽省合肥市委黨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