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黨史方志部門開展以“展示十年成就·喜迎黨的二十大”為主題的大調研活動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9-14   
分享到 :

為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廣泛展示全省黨史方志工作新時代十年發展變革成就,講好高質量發展路上的山西黨史方志故事,日前,山西省委黨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部署在全省黨史方志部門啟動以“展示十年成就·喜迎黨的二十大”為主題的大調研活動。

大調研活動從8月下旬開始,將持續到10月上旬,在全省黨史方志部門開展。以“展示十年成就·喜迎黨的二十大”為主題,深入調研總結新時代十年全省和11個市黨史方志工作的發展變革成就,撰寫總結和反映新時代十年全省和各市黨史方志工作發展變革、成就成效、經驗啟示的綜合調研報告,同時結合工作實際,從資政服務、宣傳教育、紅色文化保護利用、優秀傳統文化傳承弘揚等方向自主選題,撰寫特色選題調研報告,在全系統營造喜迎二十大的濃厚氛圍,並以此推動工作和形成全面展示全系統十年工作調研的成果,向黨的二十大獻禮。

山西黨史方志部門開展以“展示十年成就·喜迎黨的二十大”為主題的大調研活動,是堅定歷史自信、擔當歷史使命、掌握歷史主動的體現,也是以實際舉措推動工作和向黨的二十大獻禮的具體行動。

(山西省委黨史研究院 省地方志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