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開封市委黨史研究室組織召開網絡安全交流研討會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9-14   
分享到 :

為進一步增強黨員干部的網絡安全意識和風險防范意識,筑牢網絡安全防線,9月8日,河南省開封市委黨史研究室組織召開網絡安全交流研討會,全體黨員干部參加會議。

會上,全體人員集中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網絡強國的重要思想,認真學習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網絡安全法》《中華人民共和國數據安全法》等網絡安全相關法律法規,大家結合工作和學習進行了交流研討。

會議強調,做好網絡安全工作,一要進一步樹牢安全意識。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網絡強國的重要思想,充分認識網絡安全的重要性,提高網絡安全意識,強化網絡安全宣傳教育,落實落細網絡安全責任。二要進一步守好網絡陣地。持續加強對“開封黨史網”、“開封黨史”微信公眾號和官方微博的日常管理、維護和自查,嚴格落實信息報送流程,嚴格執行“三審三校”制度,守好網絡平台陣地,講好開封紅色故事。三要進一步踐行網絡文明。全體黨員干部要爭做網絡文明的使者、網絡安全的衛士,文明上網,理性發聲,積極傳播正能量,自覺抵制網絡謠言,共同維護清朗網絡空間,為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網絡環境。

(河南省開封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