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災區 共克時艱

——四川省雅安市委黨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編纂中心)組織開展向“9·5”瀘定地震災區捐款活動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9-14   
分享到 :

9月9日下午,四川省雅安市委黨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編纂中心)機關黨總支組織開展向“9·5”瀘定地震災區捐款活動。室主任魏濤、副主任王華參加捐款,室機關黨支部和退休黨支部黨員積極響應,以實際行動為災區群眾獻上愛心。

雅安先后經歷了“4·20”蘆山強烈地震、“6·1”蘆山地震。此次“9·5”瀘定地震,我市石棉縣受災嚴重,給人民群眾造成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在危難時刻,有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市委的堅強領導,有全國人民、社會各界愛心人士的愛心傳遞和無私援助,我們堅信,隨著一筆筆承載著愛心的捐款的不斷匯集,一份份充滿力量的支持,災區人民一定能戰勝困難、堅定信心,打贏抗震救災這場硬仗,一定能重建美好家園。

全室黨員干部職工表示,要按市委政府要求,越是艱險越向前,關鍵時刻看表現,講政治、守紀律,立足本職,堅守崗位,心系災區,心系人民,同呼吸共命運,踐行好初心使命和擔當,以實際行動支持抗震救災工作。

(四川省雅安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