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許昌市委黨史研究室開展網絡大V黨史教育基地行活動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9-20   
分享到 :

為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持續深入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傳承紅色基因。9月16日,河南省許昌市委黨史研究室聯合許昌市委網信辦開展“紅色許昌e同行”網絡大V黨史教育基地行活動。許昌本地8名網絡名人和1家互聯網企業參加活動。

據了解,活動分“敢為天下先”“為有犧牲多壯志”“人民就是江山”3個主題進行。許昌網絡名人們先后參觀了中共長葛組誕生地紀念館、中央河南調查組舊址、中共許昌第一個支部委員會舊址、司堂農民暴動紀念碑和魏都區黨史黨建公園等省市中共黨史教育基地,以網絡視角拍攝講述了許昌黨史故事,讓更多網民了解革命歷史和革命精神,爭做紅色基因的傳播者、繼承者和踐行者。

黨史教育基地行是一場教育之旅、是一場傳承之旅、是一場探索之旅,同時也是一次黨史宣傳教育形式的有益嘗試。通過主流媒體和網絡大V的積極傳播,開啟了弘揚許昌紅色文化的新篇章,進一步引導了廣大黨員群眾自覺將紅色基因融入血脈,為全面開創許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局面貢獻力量。

(河南省許昌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