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黨史研究室組織召開全省水利建設口述資料征集工作推進會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9-26   
分享到 :

為總結交流經驗、研究分析問題,落實征集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時期河北省水利建設發展專題研究的要求,近日,河北省委黨史研究室召開全省水利建設口述資料工作推進會,省委黨史研究室副主任宋學民出席會議並講話,編研二處處長王林芳主持會議。各市委黨史研究室負責人分別匯報了本市開展水利建設口述資料征集編輯工作的進度,介紹了經驗做法及下一步的工作計劃。

會議指出,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時期是河北省水利建設發展奠基的重要時期,開展水利建設口述資料征集工作有其重要性和緊迫性,搶救“活”資料刻不容緩。各市委黨史研究室要充分認識開展此項工作的重要意義,加快推進水利建設口述資料採訪、征集工作,力爭高標准高質量完成任務。

會議強調,各市委黨史研究室要把水利建設口述資料征集作為第四季度的重點工作抓緊抓實。一要堅持寧多勿漏原則,廣泛征集,力求全面。二要廣拓渠道,多方聯絡,形成推動工作的合力。三要合理規劃,科學實施,按步驟完成口述資料的征集工作。四要尊重事實,認真考証,確保資料的真實性和權威性。

會議還就水利建設口述資料征集工作中需要把握的重難點問題和下一步工作的方向進行了討論交流。

根據疫情防控要求,會議以視頻形式召開。省委黨史研究室水利建設口述資料編纂組成員、各市委黨史研究室負責人及工作人員共40余人參加會議。

(河北省委黨史研究室編研二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