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歷次代表大會專題圖片展暨濟南市“史敢當”宣講團巡回宣講啟動活動舉行

作者:    發布時間:2022-09-30   
分享到 :

9月27日上午,中國共產黨歷次代表大會專題圖片展暨濟南市“史敢當”宣講團巡回宣講啟動活動舉行。山東省委常委、濟南市委書記劉強出席活動並宣布開展。濟南市委副書記、市長於海田,濟南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韓金峰,濟南市政協主席雷杰,濟南市委副書記楊峰出席活動並參觀圖片展。

圖片展是濟南市確定的“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系列活動”之一,由市委組織部、市委宣傳部、市委市直機關工委、市委黨史研究院等單位聯合主辦。圖片展堅持以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歷史的重要論述為根本遵循,嚴格依據最新出版的黨史著作《中國共產黨的一百年》,以黨的歷次代表大會為主線,通過300余張珍貴歷史圖片,系統展示一百多年來黨領導全國人民在各個歷史時期取得的重大歷史成就和歷史經驗,進一步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教育引導全市廣大黨員干部從中汲取“勇當排頭兵、建設強省會”的奮進力量。同時,為進一步深入宣傳我們黨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偉大成就和寶貴經驗,濟南市專門成立了“史敢當”宣講團,將走進機關、企業、鄉村、社區開展巡回宣講活動。

濟南市直有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優秀共產黨員代表、濟南市“史敢當”宣講團成員參加活動並參觀圖片展。

(濟南市委黨史研究院宣教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