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無錫市市級機關黨員干部踴躍參觀“偉大精神鑄就偉大時代——中國共產黨偉大建黨精神”專題展

作者:    發布時間:2022-10-11   
分享到 :

為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江蘇省無錫市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無錫市檔案史志館聯合舉辦的“偉大精神鑄就偉大時代——中國共產黨偉大建黨精神”專題展,從10月8日起在無錫市民中心一號樓1層大廳精彩亮相。市級機關各部門(單位)紛紛組織黨員干部集體觀展,也有許多黨員干部利用午休時間前來觀展。

作為以“中國共產黨偉大建黨精神”為主題的專題展,該展覽集中闡釋了第一批納入中國共產黨人精神譜系的46種偉大精神,給參觀者們留下極為深刻的印象。10日上午,市機關事務管理局黨組書記、局長宗翡率班子全體成員觀看該展覽,通過一塊塊展板回溯偉大建黨精神形成壯大的軌跡,對其豐富內涵及時代價值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汲取、准確把握我們黨百年奮斗的歷史經驗,深刻感悟偉大建黨精神的思想偉力,轉化為投身強國復興偉業的現實動力,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江蘇省無錫市檔案史志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