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黨史研究和地方志編纂辦公室組織集中收看黨的二十大開幕會

作者:    發布時間:2022-10-18   
分享到 :

10月16日上午,舉世矚目的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在北京開幕。福建省委黨史研究和地方志編纂辦公室在室機關、福建省革命歷史紀念館和福建省方志館設置三個集中收看點,組織黨員干部集中收看大會開幕會實況直播,認真聆聽習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向大會所作的報告。

福建省委黨史研究和地方志編纂辦公室室機關

福建省革命歷史紀念館

福建省方志館

開幕會結束后,全室黨員干部倍感振奮。大家一致認為,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是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必將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新局面,開辟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新紀元,開啟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新征程,具有劃時代標志性裡程碑意義。習近平總書記的報告高瞻遠矚、氣勢恢宏、總攬全局、振奮人心,總結成績實事求是、客觀全面,目標任務清晰明確、科學務實,反映了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的共同心願,是黨團結和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在新時代繼續奮勇前進的宣言書和指南針。

大家紛紛表示,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領會“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迅速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為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福建篇章貢獻黨史方志力量。

(福建省委黨史研究和地方志編纂辦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