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楊浦區委黨史研究室以書為媒助力老區振興

作者:    發布時間:2022-10-19   
分享到 :

為響應黨中央號召,助力新時代革命老區建設,根據市委、區委統一部署,上海市楊浦區委黨史研究室以書香推進老區振興事業,向福建省三明市尤溪縣贈送地方黨史、區史、區情書籍20本。

書籍包括:近年來出版的《楊浦年鑒》,展現楊浦“四個百年”風貌的《八埭頭》《史海拾貝》《工人新村回憶》,以及呈現百年革命風採的《激蕩百年——中國共產黨在楊浦圖史》《賡續百年——中國共產黨在楊浦故事》《大道百年——中國共產黨在楊浦紀事》等,方便尤溪讀者朋友閱覽,了解楊浦的紅色基因、“四個百年”歷史以及人文環境等,增進兩區縣人民友誼。尤溪縣收到贈書后,表示感謝。

尤溪因水得名,是千年古縣、朱子故裡,屬於中央蘇區范疇。楊浦區臨江而興、高校雲集、是全國首批“科創中國”試點城區。今后雙方將進一步深化業務合作和人員交往,推進線上線下互學互鑒,當好兩地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紅色革命文化的“交流使者”,攜手推動楊浦區、尤溪縣共筑文化自信、歷史自信。

(上海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