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委黨史工作辦公室組織收聽收看黨的二十大開幕會

作者:    發布時間:2022-10-20   
分享到 :

10月16日,江蘇省委黨史工作辦公室副處職以上干部在會議室集中收聽收看黨的二十大開幕會,其他在職人員和離退休黨員結合實際自行收聽收看,認真聆聽、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代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向大會所作的報告。

收聽收看結束后,大家在集中收看現場和微信工作群展開熱烈討論,一致認為,黨的二十大是在全黨全國各族人民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習近平總書記所作的報告高屋建瓴、主題鮮明,鼓舞人心、催人奮進,對黨在新征程上舉什麼旗、走什麼路、以什麼樣的精神狀態、朝著什麼樣的目標繼續前進,對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作出全面部署,是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宣言書和行動綱領,必將載入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發展史冊,載入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史冊。大家表示,習近平總書記的報告系統總結了過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時代十年的偉大變革,黨史部門要以黨的二十大報告對過去五年和新時代十年工作的評價定位為根本遵循,准確記載這段輝煌歷史,尤其是新時代以來“強富美高”新江蘇建設發展的歷史。要按照黨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立足本職崗位,擼起袖子加油干,風雨無阻向前行,為江蘇黨史工作高質量發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貢獻。

(江蘇省委黨史工作辦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