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史知識問答》

作者:本書編寫組    發布時間:2022-10-25   
分享到 :

《黨史知識問答》

ISBN號:978-7-5117-4169-1

作者:本書編寫組

定價:78.00元

內容簡介:

為了更快更好地學習黨史知識,權威部門黨史研究專家組成編寫團隊,整理編寫了《黨史知識問答》一書。該書精選黨史學習的諸多知識點,通過准確的資料、精煉的文字,將黨史知識娓娓道來。同時該書配有大量的典藏文獻插圖和配套試題,使黨史知識學習更加生動、活潑,更好地將知識性、可讀性、實用性融為一體。這既是讀者學習黨史的普及讀物,也是企事業單位、大中專院校開展黨史教育以及舉行黨史知識競賽的參考用書。

專家推薦:

白雲濤,中國國家博物館原副館長。

推薦語:本書以圖文結合的形式,將百年黨史上重大歷史事情進行全面梳理,有助於廣大黨員干部和群眾加深對中國共產黨輝煌歷程的認識和理解,進一步增強“四個自信”。

劉金田,原中央文獻研究室科研部主任。

推薦語:本書通過幾百道黨史知識題對中國共產黨的發展歷程、取得的歷史性成就、新時代黨的建設等內容進行了簡明、清晰的介紹,非常具有可讀性,是適合廣大黨員學習的黨史知識普及讀本。

魏海生,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原副院長。

推薦語:本書精選百年黨史重大歷史事件的諸多知識點,採用問答的形式和豐富珍貴的圖片將黨史知識娓娓道來,讓黨史知識更加鮮活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