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青山院長在全國供銷合作社系統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發布時間:2022-11-03    來源:新華網
分享到 :

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講團報告會3日在中華全國供銷合作總社舉行。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院長曲青山作宣講報告。

報告會上,曲青山從深入學習領會黨的二十大的重大意義,深入學習領會黨的二十大的主題,深入學習領會過去五年工作和新時代十年偉大變革的重大意義,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世界觀方法論,深入學習領會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使命任務,深入學習領會對未來五年黨和國家各項事業發展的戰略部署等八個方面,對黨的二十大精神進行系統宣講和深入闡釋。

報告用提綱挈領的分析、深入淺出的語言,使聽眾加深了對大會精神的理解。大家表示,要深刻領會黨中央決策部署,以實際行動把大會提出的目標任務落到實處。

報告會設主會場和分會場,採用網絡視頻會議形式。全國供銷合作社系統干部職工7000余人聽取了宣講報告。報告會后,曲青山與干部職工交流互動,對大家關心的問題進行了詳細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