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邦憲(博古)紀念誕辰115周年學術研討會在上海舉辦

作者:    發布時間:2022-11-07   
分享到 :

2022年是中國共產黨早期領導人秦邦憲(博古)誕辰115周年,11月6日,由上海市中共黨史學會、上海市新四軍歷史研究會、上海人民出版社、福壽園國際集團主辦的“秦邦憲(博古)紀念誕辰115周年學術研討會”在上海福壽園舉辦。

研討會由上海福壽園人文紀念館、上海中共黨史人物研究中心、上海大學中國共產黨早期領導人研究中心、秦邦憲故居聯合承辦,秦邦憲同志的后代、親友及相關專家學者齊聚上海福壽園人文紀念公園,共同瞻仰了秦邦憲夫婦紀念像,並在研討會上圍繞“秦邦憲(博古)的生平與思想”主題進行了線上線下研討交流。

研討會收到了秦邦憲(博古)相關研究文章50余篇,主辦方對文章擇優錄取到論文集中並整理出版。上海市中共黨史學會會長忻平、上海市委黨史研究室主任嚴愛雲、上海市委黨校常務副校長徐建剛、秦邦憲(博古)孫女秦紅分別致辭,上海福壽園人文紀念館館長伊華主持開幕式。

(上海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