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十年·精彩答卷”巡展在上海浦東辦公中心開展

作者:    發布時間:2022-11-10   
分享到 :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展示上海以及浦東十年來的戰略性舉措、變革性實踐、突破性進展、標志性成果,11月7日,由上海市委黨史研究室指導,上海市浦東新區區級機關委員會、上海市浦東新區委員會黨史辦公室主辦的“非凡十年·精彩答卷”巡展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辦公中心開展。

展覽以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考察上海重要講話精神和對上海工作重要指示要求為根本遵循和基本脈絡,分“非凡十年·上海答卷”“非凡十年·浦東答卷”兩部分,共11個篇章。通過42張展板、近200幅翔實生動的歷史圖片,全景式展現進入新時代以來上海的非凡成就和浦東新區的重大發展,旨在幫助大家深刻把握新時代十年偉大變革的裡程碑意義,在感悟成就中汲取精神力量,踔厲奮發、勇毅前行,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團結奮斗。展覽還將在浦東新區黨建中心、部分街鎮社區進行為期兩個月的巡展。

(上海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