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委副秘書長、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在西安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發布時間:2022-11-15   
分享到 :

11月10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講團報告會在西安舉行。陝西省委宣講團成員,省委副秘書長、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作宣講報告。

報告會上,任宗哲圍繞深刻學習領會黨的二十大的主題、主要成果,過去5年的工作和新時代10年的偉大變革,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中國式現代化,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目標任務,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和全面從嚴治黨,應對風險挑戰共7個方面,對黨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統宣講和深入闡釋。報告主題鮮明、內涵豐富,分析透徹、緊扣實際,幫助與會同志加深了對黨的二十大的重大意義、精神實質和實踐要求的領悟理解,增強了奮進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信心和動力。

報告會后,任宗哲還深入西安市西航一中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與師生就為誰培養人、培養什麼人、怎樣培養人,如何更好引導孩子將自己的成長和國家發展聯系起來,當代中國青年如何施展才干、實現夢想等話題進行了互動交流。

( 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