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郴州市委黨史研究室開展“一課一片一實踐”主題黨日活動暨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

作者:    發布時間:2022-11-24   
分享到 :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走好新時代趕考路,奮力譜寫社會主義現代化新郴州的絢麗篇章。11月22日,湖南省郴州市委黨史研究室黨支部赴東塔路社區開展“一課一片一實踐”主題黨日活動暨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活動,全面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在郴州入腦入心、走深走實、落地見效。

活動中,市委宣講團成員、市委黨史研究室主任孫佑民,以《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為題,分別從黨的二十大的主題及主要成果、過去5年的工作及新時代10年偉大變革、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等八個方面進行了生動詳實地講解。

此次活動增進了黨內外人士對黨的二十大精神的認知認同,進一步興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熱潮。接下來,市委黨史研究室將繼續發揮宣講團成員作用,依序開展宣講,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飛入尋常百姓家”。

(湖南省郴州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