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委黨史研究室(省地方志辦公室)副主任秦武軍赴幫扶點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並調研鄉村振興工作

作者:    發布時間:2022-11-28   
分享到 :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扎實推進鄉村振興工作,根據海南省委有關部署要求和室(辦)工作安排,11月24日下午,海南省委黨史研究室(省地方志辦公室)副主任秦武軍赴室(辦)幫扶點臨高縣南寶鎮南寶村,向基層干部群眾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並調研鄉村振興工作。

秦武軍從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黨的二十大的主要精神、怎樣結合實際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三個方面,結合國內外形勢分析、海南自貿港建設和鄉村振興等,用通俗易懂的語言,與基層干部群眾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學習體會。他指出,要深刻理解把握黨的二十大主題,深刻理解把握過去五年工作和新時代十年偉大變革,深刻理解把握“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深刻理解把握中國式現代化,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始終堅持黨的領導、擁護黨的領導、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堅定歷史自信、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決策部署,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加快推進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讓老百姓過上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而團結奮斗。

干部群眾表示,秦武軍的宣講主題突出、緊貼實際、語言生動,聽后對黨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把握,進一步增強了聽黨話跟黨走的自覺,更加堅定了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加快建設海南自由貿易港、全面推進鄉村振興的信心和決心。

調研期間,秦武軍一行還前往南寶鎮武郎村看望了室(辦)駐村干部,並與基層干部群眾座談交流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和鄉村振興工作。

(海南省委黨史研究室 省地方志辦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