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上海黨史特約研究員座談會召開

作者:    發布時間:2022-12-07   
分享到 :

11月28日,上海市委黨史研究室召開2022年度黨史特約研究員座談會,來自高校、黨校、研究機構等不同系統的13位黨史專家與市委黨史研究室主任室、各處處長,圍繞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共譜黨史發展新章,進行了深入研討。

會上,上海市委黨史研究室科研處向與會專家匯報了近一年來上海黨史系統的科研、宣教成果,並介紹總結了黨史特約研究員在其中發揮的作用。隨后,研究員們圍繞會議主題,對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黨史部門如何發揮作用、創新舉措方面提出了許多真知灼見,對推進明年黨史工作及其特約研究員作用發揮方面提出了具體而務實的建議。

上海市委黨史研究室主任嚴愛雲在會議總結中表示,黨史特約研究員隊伍是黨史研究室發揮好黨委工作部門作用中非常重要的一支力量,對研究員們在日常工作中的大力支持和在本次座談上的智慧貢獻深表感謝,希望今后在專題研究、審稿把關、黨史宣講及黨史媒體供稿等各方面繼續給予大力支持,加強項目合作,工作聯動,打造好黨史大隊伍,將上海黨的誕生地的黨史工作做得更為生動、精彩。

(上海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