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委黨研究室(市志辦)主任郎健華到桐廬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發布時間:2022-12-08   
分享到 :

12月5日上午,杭州市桐廬縣召開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講團報告會。黨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講團成員、市委黨史研究室(市志辦)主任郎健華作報告。縣四套班子領導,法院院長、檢察院檢察長和各單位主要負責人,以及各界代表等近200人參加。

室主任郎健華從黨的二十大的鮮明主題和主要成果、牢牢把握過去5年工作和新時代10年偉大變革、牢牢把握“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牢牢把握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世界觀和方法論、牢牢把握以中國式現代化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使命任務、牢牢把握中國式現代化的戰略部署、牢牢把握以偉大自我革命引領偉大社會革命的重要要求等七個方面作了深入解讀。

聽了報告后,大家紛紛表示,郎健華主任的報告既系統全面又重點突出,既深入淺出又通俗易懂,對完整、准確、全面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重要幫助。

當天下午,郎健華主任還深入到桐廬縣城南街道梅林社區,向街道宣傳委員、青年干部、各社區干部、宣講員等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他提出,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緊扣“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要求,扎實推動學習宣傳貫徹工作走深走實。要在持續學深學透上下功夫,更加堅決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在深化宣傳宣講上下功夫,創新載體,不斷擴大宣傳覆蓋面,持續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渲染精神熱潮。要在抓好落實落地上下功夫,以實際行動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層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杭州市委黨史研究室 市志辦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