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黨史研究和地方志編纂辦公室組織參觀“閩山閩水物華新——迎接黨的二十大主題成就展”

作者:    發布時間:2022-12-09   
分享到 :

12月8日上午,福建省委黨史研究和地方志編纂辦公室組織黨員干部到福建省革命歷史紀念館參觀“閩山閩水物華新——迎接黨的二十大主題成就展”。

大家沿著參觀線路,認真聽取講解,不時駐足觀看。一件件實物模型、一段段影像資料、一幅幅圖片圖表,從“把新福建宏偉藍圖變為現實”“加快建設現代化經濟體系”“服務和融入新發展格局”“探索海峽兩岸融合發展新路”“創造高品質生活”五個方面,生動展現了黨的十八大以來,福建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全省上下牢記囑托、砥礪前行、跨越發展,努力建設“機制活、產業優、百姓富、生態美”的新福建取得的重大成就。其中的“大美福建展畫卷,共產黨員話新篇”沉浸式互動觀展活動,創造性地將“靜態”的展覽與“動態”的話劇表演進行完美融合,使整個主題展覽變得更加立體、生動,將整個觀展活動推向了高潮。

大家紛紛表示,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之所以能夠取得歷史性成就、發生歷史性變革,根本在於習近平總書記掌舵領航,根本在於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科學指引。通過這次參觀,進一步增強了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信心決心,要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踔厲奮發、勇毅前行、團結奮斗,為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福建篇章貢獻黨史方志力量。

(福建省委黨史研究和地方志編纂辦公室機關黨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