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合肥市委常委會聽取黨史工作匯報

作者:    發布時間:2022-12-13   
分享到 :

12月8日上午,安徽省合肥市委召開市委常委會,會議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歷史重要論述,聽取合肥市委黨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以下簡稱:市委史志室)工作匯報及2023年工作思路安排。省委常委、合肥市委書記虞愛華在講話中對市委史志室今年以來的黨史工作給予充分肯定,對下一步黨史工作提出明確要求,強調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貫穿到黨史研究、文獻編撰、宣傳教育等工作的全過程各方面,結合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進一步挖掘紅色資源,講好黨史故事,主動作為、創新作為、有效作為,推出更多黨史精品力作。

12月9日上午,市委史志室召開全體人員會議,傳達學習市委常委會會議精神。會議強調,全室黨員干部要認真學習貫徹市委常委會會議精神,堅持對標對表,立足主責主業,深化品牌宣傳,加強陣地建設,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貫穿到史志工作的全過程各方面,推動史志工作與時代發展同頻共振,踔厲奮發,開創合肥史志工作高質量發展新局面。

會上,與會人員就如何貫徹落實市委常委會會議精神進行了交流發言。

(安徽省合肥市委黨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