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黨史和文獻部門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培訓班在義烏舉行

作者:    發布時間:2022-12-20   
分享到 :

12月13日至15日,浙江省黨史和文獻部門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培訓班在義烏舉行。培訓班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貫徹落實省第十五次黨代會和全省第十次黨史工作會議精神,立足新時代黨史和文獻工作實際,進一步明確做好新時代黨史和文獻工作的思路舉措,努力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黨史和文獻部門落地見效,不斷推進新時代黨史和文獻工作高質量發展,加快建設新時代黨史和文獻工作強省。省委黨史和文獻研究室主任劉芸出席並講話。省委黨史和文獻研究室室務會議成員和全體干部職工、各市黨史部門主要負責人和辦公室主任等60余人參加培訓。

劉芸充分肯定全省黨史和文獻部門今年以來特別是全省第十次黨史工作會議以來取得的工作成績,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對標對表黨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黨代會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觀點、重大戰略、重大舉措、重大任務,找准新方位、新坐標,扛起新使命、新擔當﹔要以干在實處、走在前列、勇立潮頭的高度自覺,高站位、高標准、高質量謀劃好明年工作,推動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在黨史和文獻部門落地生根、開花結果﹔要弘揚以偉大建黨精神為源頭的中國共產黨人精神譜系,以干事創業的良好精神狀態做好新時代黨史和文獻工作,努力在新時代新征程上展現新作為新氣象,奮力鑄就新時代黨史和文獻工作新輝煌。

培訓班上,省社會科學院院長何顯明應邀作《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專題輔導報告,省委黨史和文獻研究室室務會議成員、處室主要負責人以及各市黨史部門主要負責人作交流發言,還組織了第八期“學思講堂”暨第四次青年理論學習小組理論學習座談會。

(浙江省委黨史和文獻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