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委黨史研究室舉行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暨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專題學習會

作者:    發布時間:2022-12-22   
分享到 :

為進一步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准確把握其精神實質和豐富內涵,12月21日,重慶市委黨史研究室舉行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暨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重慶市委宣講團成員、重慶市委黨史研究室主任徐塞聲作宣講報告。

徐塞聲圍繞黨的二十大報告,從黨的二十大的主題和主要成果、過去5年的工作和新時代10年的偉大變革、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中國式現代化、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目標任務、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和全面從嚴治黨、應對風險挑戰等方面,對黨的二十大精神進行了深入解讀,為室機關黨員干部完整、准確、全面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導,為室機關黨員干部開展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作了示范和引導,具有很強的針對性和指導性。

徐塞聲強調,要認真落實中央和市委安排部署,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務,抓緊抓實抓好。要聚焦全市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大局,充分發揮專業優勢和資源優勢,從黨史的角度做好研究、解讀和闡釋工作,為全市廣大干部群眾深入學習領會、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服務。要吃透吃准中央和市委要求,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與深化市委巡視整改結合起來、與落實全年目標任務結合起來、與謀劃明年和今后一個時期重點工作結合起來,將其轉化為奮力推進全市黨史工作高質量發展的動力和成效。

(重慶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