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湖州市認真學習貫徹全省黨史和文獻部門專題培訓班暨讀書會精神

作者:    發布時間:2022-12-23   
分享到 :

12月21日,浙江省湖州市委黨史研究室召開主任會議,專題傳達學習全省黨史和文獻部門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培訓班暨黨史和文獻工作高質量發展讀書會的精神。室主任楊偉民主持會議,組織傳達學習,並對做好貫徹落實提出具體要求。同時,將全省會議主要精神和貫徹意見向市委分管領導作了專題匯報。

會議指出,這次培訓班是在2022年度工作進入收官階段,全面開啟全省黨史和文獻工作新征程的關鍵節點,舉辦的一次重要會議。要深入領會培訓班有關部署要求,尤其是劉芸主任的講話精神,結合湖州實際,切實抓好貫徹落實。一要提高站位統一思想。召開全市史志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進一步傳達學習全省培訓班精神,謀劃2023年工作任務,切實統一思想,明確任務,推動全市黨史文獻事業高質量發展。二是要對標對表全省培訓班精神,總結分析2022年工作,找准短板弱項,明確2023年史志工作思路,並列出重點工作任務,明確責任分工和完成時間,保障重點工作落實到位。三是努力構建“大黨史+大黨建”工作格局,適時召開全市黨史工作領導小組會議,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任務,協調解決相關問題,健全規范領導小組工作機制,推動黨史文獻事業再上新台階,打造更多具有湖州辨識度的工作成果。

(浙江省湖州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