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區紅雲街道開展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

作者:    發布時間:2022-12-30   
分享到 :

12月29日,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區委宣講團成員、鼎城區委黨研室主任曾世平前往鼎城區紅雲街道開展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深入解讀黨的二十大精神。

曾世平緊扣黨的二十大報告原文,以“譜寫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更加絢麗的華章”為主題,重點圍繞“全面領會大會的主題及主要成果”“深刻認識新時代10年的偉大變革及其裡程碑意義”“不斷開辟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新境界”“牢牢把握新時代新征程中國共產黨的使命任務”“貫徹落實新時代新征程的戰略部署”等五個方面,結合工作實際和自己的學習思考,全面系統地對黨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宣講和解讀。整個宣講過程既有理論闡述、又有舉例分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實踐深度,為街道黨員干部全面領會和准確把握黨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導。

曾世平表示,黨的二十大報告內容十分豐富,需要大家常思常悟、常學常用,方能把黨的二十大精神吃透,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實,落地開花。大家紛紛表示,今后要進一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將學習成果運用到實際工作中,匯聚起鼎城高質量發展的團結奮進力量。

(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區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