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開封市委黨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揭牌儀式舉行

作者:    發布時間:2023-01-03   
分享到 :

12月30日上午,河南省開封市委黨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揭牌儀式舉行。開封市委常委、秘書長張鬆文出席活動。

據悉,成立黨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是開封市委立足發展需要、工作需要,慎重研究作出的一項重要決定,為做好新時代開封黨史和地方史志工作提供了重要的組織保障。開封市委黨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的成立,必將推動開封黨史和地方史志事業在新時代邁上新台階。

揭牌儀式上,開封市委編辦主任蘇惠娟宣讀《關於組建中共開封市委黨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的通知》,李春陽代表市委黨史研究室和地方史志研究室作表態發言。在熱烈的氛圍中,與會領導共同為中共開封市委黨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揭牌。

開封市委黨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全體干部職工表示,將以此次事業單位重塑性改革為契機,進一步提高站位、躬身入局,真正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市委決策部署上來。按照市委工作要求,確保改革任務順利有序完成,不斷展現新作為、干出新氣象、作出新成績。

(河南省開封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