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威海市委書記閆劍波對威海黨史史志工作作出批示

作者:    發布時間:2023-01-04   
分享到 :

近日,山東省威海市委書記閆劍波對威海市委黨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工作作出批示。他指出,黨史史志工作十分重要,黨史研究院一年來做了大量工作,取得可喜成效。下一步要持續做好,為“精致城市 幸福威海”建設作出黨史史志方面的貢獻。

2022年,威海市委黨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歷次全會精神,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在省委黨史研究院和威海市委、市政府正確領導下,圍繞中心、擔當作為,不斷強化主責主業意識,促進融合創新發展,機關自身建設得到進一步加強,黨史史志研究編修、宣傳教育、資料征集、方志館提升等各項工作成效大、精品多,成功申報省級文明單位,榮獲威海市社會科學優秀成果一等獎。

市委書記的批示使全院干部職工受到了極大鼓舞,大家認真學習批示精神,進一步厚植了事業情懷,煥發了奮斗熱情。以此為新的起點,威海市委黨史研究院精心謀劃2023年工作要點,守正創新,踔厲奮發,努力為“精致城市 幸福威海”建設作出更大貢獻。

(山東省委黨史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