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川革命英烈》出版發行

作者:    發布時間:2023-01-12   
分享到 :

近日,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委黨史研究室編撰的《銀川革命英烈》由寧夏人民出版社出版發行。

《銀川革命英烈》共計11萬字,自2020年初啟動征編以來,經過數輪修改審讀終於付梓。該書選編了銀川市在新民主主義革命時期為革命事業作出貢獻的40位革命英烈的生平事跡,他們是中國共產黨在新民主主義革命時期帶領銀川人民為推翻舊制度、前仆后繼,英勇斗爭的典型人物和杰出代表,學習他們的革命生涯和斗爭歷史,有助於我們了解和掌握銀川新民主主義革命史。

該書的出版發行,旨在教育引導全市廣大黨員干部群眾用好紅色資源,賡續紅色血脈,堅守理想之魂,用黨的百年奮斗中形成的偉大精神滋養自我、激發斗志,以更加昂揚的精神狀態投身各項事業,踔厲奮發、勇毅前行,為建設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先行區、示范市,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不懈奮斗。

《銀川革命英烈》

(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