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這十年》出版發行

作者:    發布時間:2023-01-13   
分享到 :

近日,江蘇省南通市委黨史工辦編纂的《南通這十年——黨的十八大以來南通經濟社會發展紀實》由江蘇人民出版社出版發行。2021年底,為迎接和慶祝黨的二十大召開,市委黨史工辦開始籌劃該項目編纂工作,組建項目組,先后向50多家機關單位及各縣市區黨史部門征集資料,歷經大綱制定、組織發動、資料收集、初稿編寫、修改補充、校核審定等環節,至2022年9月底形成書稿。

該書是首部反映南通新時代發展成就的專題資料,共19萬字,主體部分設“改革開放動力澎湃”“產業轉型創新發展”“南通‘好通’宜居宜業”等十章,卷尾附“南通大事紀要”,全景式展現新時代南通扎實推進產業、城市、交通轉型升級,加快全方位融入蘇南、全方位對接上海、全方位推進高質量發展,以及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高質量推進“強富美高”新南通建設的主要成就。

該書發行后引起廣泛社會反響,被市委黨校主體班列為參考教材,被部分機關、研究機構列為重要參考書目,並被全市各級圖書館、史志館收藏。

(江蘇省南通市委黨史工辦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