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直屬機關工委考核觀摩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2022年度機關黨建暨黨支部標准化建設工作

作者:    發布時間:2023-01-13   
分享到 :

1月9日下午,甘肅省委直屬機關工委第四督查考核觀摩組在丁榮組長帶領下,考核觀摩了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2022年度機關黨建工作。室副主任、機關黨委書記韋思軍主持會議並向考核觀摩組介紹了研究室黨建工作開展情況。室機關黨委、二處相關人員參加會議。

韋思軍簡要匯報了研究室一年來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和省十四次黨代會精神,開展黨建工作和“青年黨史講堂”(年輕干部學習研究小組)、鄉村振興、創建省級文明單位等方面的工作情況。考核組採取實地觀摩檢查、查閱資料、測評測試、走訪抽查、個別談話等方式,對照考核測評細則中政治建設、思想建設、組織建設、正風肅紀和組織領導5個方面,檢查相關資料,抽取10名黨員干部進行黨建應知應會理論測試和民主測評,與部分黨支部書記、黨務干部,普通黨員代表訪談交流,對研究室貫徹落實黨建工作任務情況進行了全面考核。

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將以此次督查考核為契機和動力,以高度的責任感、使命感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認真貫徹落實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抓好年輕干部學習研究,扎實推進各項重點工作,不斷加強機關黨的建設,持續推進黨史黨建工作深度融合,為保障黨史工作高質量發展、服務省委中心工作作出新的貢獻。

(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