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史博採今日頭條賬號”被中央網信辦推選為“走好網上群眾路線百個成績突出賬號”

作者:    發布時間:2023-01-17   
分享到 :

日前,由《黨史博採》雜志社(黨史博採融媒體中心)主辦、河北省委黨史研究室推薦申報的“黨史博採今日頭條賬號”參評項目,在眾多中央和地方新媒體賬號中脫穎而出,被中央網信辦推選為“走好網上群眾路線百個成績突出賬號”,並予以通報表揚。此次評選中,有兩家河北新媒體賬號榜上有名,代表全國黨史內容領域賬號僅此一家。

近年來,《黨史博採》雜志社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走好網上群眾路線重要指示精神,落實“正能量是總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的要求。在辦刊和網絡新媒體工作中,堅持守正創新發展思路,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創作導向,堅持內容為王創作理念,深耕黨史垂直領域,努力走好網上群眾路線,為黨史學習教育和“四史”宣傳教育提供了動人故事、鮮活教材,為廣大讀者觀眾提供大量生動可讀、鮮活可傳的黨史文化網絡作品。截至目前,《黨史博採》運營的“微信公眾號”“今日頭條”“百家號”“抖音”等新媒體平台數量近20個,全網粉絲總量將近1250萬(此次參評的“今日頭條”賬號粉絲量為377萬),閱讀(播放)總量超80億次。《黨史博採》取得的經驗和成績,得到中央及河北省委有關部門多次肯定和表揚。

(河北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