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傳達學習貫徹全國黨史和文獻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精神

作者:    發布時間:2023-01-20   
分享到 :

1月17日,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召開干部職工大會,傳達學習貫徹全國黨史和文獻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精神。室副主任、機關黨委書記韋思軍主持會議,全體黨員干部職工參加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1月16日召開的全國黨史和文獻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精神。會議指出,這次會議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總結了全國黨史和文獻系統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務。會議要求全國黨史和文獻門要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開好局起好步作出應有貢獻。

會議強調,全省黨史系統要認真組織學習貫徹落實全國黨史和文獻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精神,自覺經受嚴格的思想淬煉、政治歷練、實踐鍛煉、專業訓練,不斷提升履職所需的能力素質,為推動全省黨史和文獻工作高質量發展作出應有貢獻。

會議要求,全省黨史系統要把傳達學習貫徹全國黨史和文獻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精神作為當前一項重要任務來抓,在回顧總結過去一年工作的基礎上,結合中心工作,認真謀劃2023年工作要點,確保黨史研究各項工作高質量推進。

會議要求,全室黨員干部要進一步深化認識、提高站位,把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切實按照全國黨史和文獻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精神及早謀劃安排好相關工作,主動作為、扎實工作,不斷深化黨史研究、著作編寫、宣傳教育等各項工作,用好用活甘肅省豐富的紅色資源,推動全省黨史事業高質量發展,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肅作出黨史部門新的更大貢獻。

(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