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委黨史研究室召開干部職工會議傳達學習貫徹2023年全國黨史和文獻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精神

作者:    發布時間:2023-02-01   
分享到 :

1月19日,貴州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杜丹主持召開全室干部職工會議,傳達學習貫徹2023年全國黨史和文獻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精神。

杜丹同志指出,2023年全國黨史和文獻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回顧2022年工作,系統總結做好黨史和文獻工作的規律性認識,深刻闡述新時代新征程對黨史和文獻工作的新使命新要求,安排部署2023年重點工作,為我們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強化使命擔當,做好今年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和有力指導。

杜丹同志強調,要深入學習領會全國黨史和文獻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精神實質,結合貴州實際深刻把握黨史工作規律性認識,找准新征程貴州黨史部門的職責定位,記錄好、研究好正在發生的歷史,有力服務全省中心大局。要科學謀劃、全力推進今年黨史工作重點任務,抓實黨史研究、黨史宣傳教育、黨史資料征集和黨史資政服務等主責主業,不斷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要深化思想淬煉、政治歷練、實踐鍛煉、專業訓練,著力建設一支高素質的黨史干部隊伍。

(貴州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