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委黨史研究室研究貫徹落實全國黨史和文獻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精神

作者:    發布時間:2023-02-02   
分享到 :

1月17日,廣東省委黨史研究室召開室務會議,深入學習全國黨史和文獻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措施。研究室主任楊建偉主持會議,副主任王濤、陳春華、易立參加會議。

會議深入學習了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院長曲青山所作報告精神。會議認為,全國黨史和文獻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總結了做好黨史和文獻工作的規律性認識,明確指出了新時代新征程黨史和文獻部門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推動黨史和文獻事業高質量發展的使命任務,為全國黨史和文獻部門強化政治引領,在黨的二十大開局起步之年高質量開展黨史和文獻工作提供了強有力的指導。

會議強調,要及時召開全省黨史和文獻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在全面總結2022年工作的基礎上,結合我省黨史和文獻工作實際抓好貫徹落實。在2023年,要持續深化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廣東的實踐研究,深入宣傳闡釋黨的二十大精神,扎實推進黨史基本著作編寫、系列專題研究、宣傳教育等工作,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全力以赴發揮黨史以史鑒今、資政育人的作用,為廣東高質量發展貢獻黨史力量。

(廣東省委黨史研究室辦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