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姜輝對重慶黨史工作作出批示

作者:    發布時間:2023-02-03   
分享到 :

1月30日,重慶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姜輝在審閱重慶市委黨史研究室呈送的《關於全國黨史和文獻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精神的報告》后,作出批示:請黨史研究室結合重慶實際,落實好會議精神,抓好具有重慶特色、突出重慶優勢、推出黨史文獻歸集、研究、宣傳成果。

全國黨史和文獻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結束后,重慶市委黨史研究室第一時間召開干部職工大會傳達會議精神,研究貫徹會議精神的具體舉措,著力從結合上下功夫,在高質量發展上做文章。一是及時以書面報告形式向市委匯報全國黨史和文獻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精神。二是謀劃召開全市黨史部門負責人會議,將全國黨史和文獻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精神全面、准確、及時傳達到區(縣)黨史部門和每一名黨史工作者。三是抓緊制定2023年工作要點,統籌推進黨史研究、資料征編、宣傳教育與意識形態責任制落實等各項工作,以史鑒今、資政育人,為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重慶貢獻更多黨史力量。

(重慶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