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程福波到省委黨史研究室調研座談

作者:    發布時間:2023-02-06   
分享到 :

1月31日,廣東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程福波在省委組織部辦公室主任袁綱等同志的陪同下,到廣東省委黨史研究室開展調研,聽取研究室主任楊建偉的工作匯報,與領導班子成員進行座談交流,提出了指導意見和工作要求。

程福波對研究室近年來開展的工作給予充分肯定,指出,研究室各項工作扎實深入、周密細致、特色鮮明、成效顯著,特別是在服務全省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盡心盡責,有力彰顯“以史為鑒、資政育人”作用,為廣東經濟社會發展和加強黨的建設作出了積極貢獻。

程福波強調,2023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做好黨史研究工作意義重大、責任重大。研究室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有關重要論述精神,貫徹落實好省委關於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加強紅色資源保護利用等工作要求。要旗幟鮮明講政治,強化政治忠誠,加強理論武裝,守牢意識形態陣地,堅持“黨史姓黨”,始終把牢正確政治方向﹔要服務大局擔使命,圍繞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服務我省高質量發展,深入開展黨史研究﹔要練好內功強隊伍,鍛強政治能力,提升專業本領,發揚奉獻精神,秉持嚴謹細致的治學態度,不斷推動廣東黨史和文獻工作高質量發展。

楊建偉表示,下一步,研究室將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終把牢正確政治方向,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扎實推進各項工作,在全省高質量發展中強化使命擔當。

(廣東省委黨史研究室辦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