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召開述職述責述廉及新年度工作部署會議

作者:    發布時間:2023-02-06   
分享到 :

2月2日上午,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召開全室干部職工大會,研究部署年度工作任務。

會議聽取各處室2022年工作匯報和2023年計劃安排,進行處室、個人民主測評。陝西省委副秘書長、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主持會議並講話,室領導班子成員點評分管工作。

會議指出,過去一年,全室上下緊緊圍繞迎接和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這條主線,主動作為、扎實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圓滿完成了各項年度目標任務。在新年度工作中,要強化忠誠核心、服務大局的政治能力,在對標對表中把穩政治方向,在見行見效中彰顯政治擔當﹔要砥礪知重負重、真抓實干的強烈擔當,與時俱進,大膽探索,用實干、實績來說話,用解決問題來檢驗﹔要追求馬上就辦、辦就辦好的一流標准,以雷厲風行的作風和隻爭朝夕的勁頭,精益求精干好崗位工作﹔要錘煉履職盡責的過硬本領,一刻不停地增強才干、完善自我﹔要樹立統籌兼顧、綜合施策的系統觀念,加強前瞻性思考,強化整體性推進﹔要守牢克己奉公、清正廉潔的為政底線,堅決破除特權思想和特權行為,始終站穩黨性立場﹔要切實改進作風,在工作態度、工作規范、工作能力、工作效率上狠下功夫,做到言必行、行必果、果必復,奮力譜寫陝西黨史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 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 )